当前位置:

2014梅溪湖文化艺术周闭幕 观众享受视听盛宴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陈宗昊 王颖 文艳 编辑:李艳华 2014-10-22 00:22:28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1日,“柔情似水·国风雅韵音乐大典”在梅溪湖国际新城中央绿轴室外剧场上演。

开场秀。

韩磊一连演唱了《等待》、《花房姑娘》、《走四方》三首歌曲,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辛晓琪带来了歌曲《深情难了》、《可爱的玫瑰花》、《味道》。

亚洲流行天后萧亚轩则用节奏感强烈的舞蹈和充满温情的歌曲,为艺术周闭幕式增色不少。

  红网长沙10月21日讯(记者 刘玉先 摄影 陈宗昊 通讯员 王颖 文艳)今晚,2014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周最后一场演出——“柔情似水·国风雅韵音乐大典”在梅溪湖国际新城中央绿轴室外剧场上演。
  
  整场国风雅韵音乐大典分为绝代红伶、英雄谁属、山水之间、流光飞舞四个篇章,为星城观众打造一出浪漫的音乐盛宴。开场一位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神秘女子,身着民国复古旗袍、手扶LED夜光琵琶随之踱步流转,这便是《茉莉花》带来的“绝代红伶”。每个篇章都有不同的风格、色调与背景,但四个篇章合起来又紧密地融合了国风雅韵的“国”“风”“雅”“韵”之美。
  
  现场,王铮亮带着酣畅豪迈、洒脱不羁的歌喉再度盛莅长沙。一首《时间都去哪了》以清亮飘逸的嗓音及流转在钢琴键上激情充沛的演绎,让每位听者皆有所思、有所念。《我是歌手》第二季总冠军、实力唱将韩磊,一连演唱了《等待》、《花房姑娘》、《走四方》三首歌曲,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而细细聆听国语歌坛“疗伤系情歌天后”辛晓琪倾心诠释世间百态的爱情,在一组组情境演绎中,情歌直抵人心,现场观众在她的歌曲里也找到属于自己的故事,印证自己的爱情。亚洲流行天后萧亚轩则用节奏感强烈的舞蹈和充满温情的歌曲,为艺术周闭幕式增温不少。
  
  此外,历时两个半月甄选出的“唱响梅溪湖”百城高校音乐节的八强选手组构梦想合唱团,也首度重聚音乐舞台,配合渔舟、星空等视觉符号,倾情演绎《小苹果》等流行街曲。
  
  至此,为期五天的2014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周带着观众们的惊叹、留恋及对来年文化艺术周的期待,落下帷幕。主办方介绍,本届国际文化艺术周三场演出共吸引1.5万名观众前往观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