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6条公交线路今起不走万家丽路了 市民出行请留意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暄 编辑:杨洁 2014-10-22 08:56:0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陈暄)为了配合万家丽路快速化改造工程,万家丽路湘府路至湘龙路段原有的30条公交线路将有15条线路调出万家丽路。记者昨日从市客管局了解到,目前已有148路、158路、121路、406路、124路、707路等6条线路调整到位,开始按新线路运行。

  据市客管局设施科负责人介绍,目前这6条公交线路的线路调整、公交站牌更新均已到位,今日起将按新线路运行,请乘坐的市民提前做好准备。703路、156路、147路、143路、701路、星沙205路、501路、810路、704路等9条线路也将在本月底前陆续调整到位。

  406路由中南院学校发车,经体院路、改经直行香樟路、圭塘路、劳动路、东二环、长沙大道、车站南路、人民路、天心路、城南西路、西湖路、书院路、劳动西路、湘江中路、新河路、华夏路至华夏终点站。受影响的站点有雨花区政府南、雨花区政府西。

  124路由长沙火车南站发车,经花侯路、香樟路、香莲路、改经木莲路、洞井路、香樟路、韶山南路、解放中路至省人民医院。受影响的站点有雨花区政府西、师家老屋、藕塘破、一字墙、北冲水库。

  121路由泰禹家园发车,经香月路、木莲路、体院路、沙湾路、劳动东路、改经古曲路、长沙大道、东二环、人民路、车站路至火车站。受影响的站点有美林景园、万家丽路口东、劳动东路口、石坝路口。

  707路由华夏发车,经华夏路、开福寺路、湘江路、人民路、改经嘉雨路、荷花路、浏阳河大道、沙湾路至花桥社区。受影响的站点有人民东路口、朝晖路口、长沙大道口、大桥西、大桥东、大桥路口、楠竹路口、榕树路口、火焰路口、棕树路口。

  148路由长沙火车南站发车,经花侯路、长沙大道、改经东二环、人民路、车站中路、晚报大道、紫薇路、火炬路、万家丽中路、鸭子铺路至鸭子铺社区。受影响的站点有高桥大市场东、朝晖路口、人民东路口、德政园东。

  158路由湘绣城发车,经开元西路、时中路、汽配城路、三一大道、万家丽路、改经鸭子铺路、东二环、远大路、车站路、至火车站。受影响的站点有芙蓉苑、火炬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