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妇联来湘潭县调研 看望慰问困难家庭

来源:红网 作者:龙显扬 编辑:王津 2014-10-22 09:06:10
时刻新闻
—分享—

郑丽东(右二)一行到县婚调委调研。

郑丽东为84岁的刘秀君娭毑送上慰问和祝福。

郑丽东给钱凤英一家送来慰问金和鼓励。

  红网湘潭县站10月22日讯(分站记者 龙显扬)21日上午,省妇联党组成员、副厅级纪检员郑丽东一行来县调研指导婚调委建设工作,并走访联点的易俗河镇牛头岭社区,看望两户困难家庭并送上慰问金。县领导周艳希、陈卫兵,以及市、县妇联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郑丽东一行首先来到了我县刚刚挂牌成立的县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委员会办公场所,从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到经办流程,郑丽东逐一细问,详细了解县婚调委的运行情况,并就改善和提升工作水平提出建议。在调解室,郑丽东还认真旁听了调解员为一对闹矛盾的小夫妻调解的过程,对工作人员依法依理劝解的专业素养给予肯定。
  
  易俗河镇牛头岭社区是郑丽东基层联点支部。走进社区办公楼,郑丽东向社区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了社区的基本社情、各项工作特别是基层妇女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郑丽东一行来到社区2户困难家庭开展走访慰问。
  
  “感谢你们为经济社会发展进步做出的贡献,祝您身体健康,安享晚年。”在84岁的刘秀君娭毑家中,郑丽东为刘娭毑送上1000元的慰问金,并关切地询问老人家的健康状况。在钱凤英家中,郑丽东鼓励她保持乐观开朗的心态,照顾好生病的家人,携手坚定信心战胜病魔,并叮嘱随行的县妇联和社区负责人多多照顾她们一家,让钱凤英热泪盈眶、感动不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