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三届湘鄂赣苏区论坛23日启幕 红网将直播互动点评环节

来源:红网 作者:曾小颖 编辑:杨洁 2014-10-22 14:26:19
时刻新闻
—分享—

  专题:第三届湘鄂赣苏区论坛
  
  
点击进入红网直播

  红网长沙10月22日讯(记者 曾小颖)第三届湘鄂赣苏区论坛将于10月23日在湖南省平江县举行。当晚19:40-21:00,红网将直播本届湘鄂赣苏区论坛的互动点评环节。
  
  当晚的“互动与点评”环节将以“欢乐潇湘”群众文艺演出节目为基础,穿插三省代表的“弘扬苏区精神、加强联动合作、争取中央扶持、促进区域发展”的《平江共识》主旨发言、论文点评、会徽交接等内容。
  
  湘鄂赣苏区论坛是由中央党史研究室发起,湖南、湖北、江西三省党史研究室共同主办,湘鄂赣苏区所在县市轮流承办的跨省学术交流平台,每两年举办一届。本届论坛以“弘扬苏区精神,促进区域发展”为主题,将举办历史研讨主题论坛、红色革命遗址观摩体验、互动点评三项主题活动,围绕开展红色旅游、弘扬苏区精神、加强联动合作、争取中央扶持等方面开展研讨,这将对湘鄂赣三省加强合作、促进区域经济协同发展以及展示湖南良好形象、凝聚湖南改革发展正能量等产生重要推动作用。
  
  平江作为湘鄂赣苏区的发源地和前、后期的中心区域,出现了著名的秋收起义和平江起义。据介绍,平江县已投入2000多万元对5处红色纪念馆进行了提质改造和重新布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