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发现CHN2014-18-085949鸽子 请帮它回家

来源:红网 作者:胡慧玲 王晶 王杨 编辑:王娉娉 2014-10-22 15:57:20
时刻新闻
—分享—

CHN2014-18-085949鸽子去哪儿

受伤的鸽子

CHN2014-18-085949鸽子去哪儿

套环上的编码

  红网慈利站10月22日讯(分站记者 胡慧玲 王晶 王杨)10月20日,红网慈利站编辑部接到慈利县东岳观镇长冲村一陈姓村民打来的电话,称其三叔毛富友在房屋顶上发现一只满身是伤的灰色鸽子,脚上的套环上还有编码。
  
  记者驱车来到毛富友家中,只见整个鸽子浑身呈灰褐色,一双翅膀下面有着明显的伤痕。善良的夫妇俩还为它涂上了云南白药牙膏,现在伤势有所好转。在鸽子的脚环上,清晰印着编码CHN2014-18-085949,还有可供识别身份的二维码。毛富友的妻子向绪英告诉记者,这只鸽子是一个星期前在自家房顶上被发现的,当时伤口还流着血,见它可怜便带回家中饲养,但看到脚上的标识后夫妻俩猜测这可能不是一般的鸽子,得想办法为它找到主人,于是便和侄女陈群芳一起四处打听无果。记者按照鸽子脚上的识别信息在网上进行搜索,但除了显示这只鸽子是湖南的以外,其它的无从查证。夫妇俩最后希望借助媒体,尽快为鸽子找到它的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