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跨区域巡回招聘25日进驻湖南 高校毕业生享8千岗位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徐利平 编辑:邓瑶 2014-10-22 21:13: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22日讯(记者 刘容 通讯员 徐利平)湖南省人社厅今日透露,10月25日,第二届全国跨区域高校毕业生巡回招聘(长沙站)将进驻湖南,主会场设在中国湖南人才市场,预计提供各类专业岗位8000个左右。
  
  本次招聘由人社部主办,中国人才交流协会、全国人才流动中心、湖南省人社厅联合承办。省人才流动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这次长沙站招聘活动吸引了北京、上海、天津、宁波、南京等近30个城市240多家知名企业组团参会。在所提供的约8000个岗位中,涵盖管理、市场营销、机械工程、电子电器、金融贸易、节能环保、新能源新材料、计算机、服务咨询、财务、行政文职等专业领域,基本满足湖南各大高校毕业生的就业需求。同时,为满足省内企业用人需求,在长沙人才市场设立分会场。
  
  此外,长沙站活动期间还将举办“如何发挥市场在人力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专题研讨讲座,组建政策宣讲团走进湖南师范大学与20多所高校负责人、学生和企业代表交流互动,现场受理就业创业咨询服务,打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最后一公里”。
  
  第二届全国跨区域高校毕业生巡回招聘活动将在今年10月(秋季)和明年3月(春季)在全国部分高校比较集中、毕业生规模较大的城市举行,已吸纳172个地方的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报名参加。目前,秋季巡回招聘活动已经在西安、重庆等巡回点成功举办(长沙是第三站),参与活动的企业约1900家,提供岗位5.2万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