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交警大队对新招聘协警进行岗前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昊河 何超 编辑:刘飞越 2014-10-23 09:02:20
时刻新闻
—分享—
岗前培训

  红网安仁站10月23日讯(通讯员 陈昊河 何超)为确保新招协警尽快熟悉和掌握道路交通管理业务知识,10月21日,安仁交警大队组织新招协警在灵官中队进行为期3天的岗前集中培训。
  
  为做好此次新聘协警的培训工作,大队领导高度重视,制定了培训计划,指派了业务骨干为教官。本次培训以队列队形、交通指挥手势为主要内容,通过综合培训,着力提高新聘协警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素质,从而打造一支政治合格、纪律严明、作风过硬、业务精通的高素质协警队伍。
  
  培训期间,县交警大队负责人亲自到现场指导,讲解《安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协警管理规定》和《道路交通安全法规》等相关知识。
  
  参训人员做到了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训练当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