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赶圩日容留、介绍卖淫 赚七千元“床铺费”被起诉

来源:红网 作者:李凌云 编辑:邓瑶 2014-10-23 14:09: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10月23日讯(通讯员 李凌云)为了赚钱,李某仔在圩上租了一间简易房屋,用塑料布将平房分隔成四个小包厢在赶圩日里容留他人卖淫。10月21日,湖南嘉禾检察院对涉嫌容留、介绍卖淫罪的李某仔提起诉讼。
  
  2012年3月底,嫌疑人李某仔从广发乡楚江村村民李某民处,以每月200元的价格在广发乡圩上租得一间民房,并用塑料布将民房隔成四间小包房。每逢广发乡赶圩的时候(每个月尾数1、4、7的日子),李某仔便提供这些小包房给胡某、郭某、雷某、彭某等妇女卖淫,李某仔从这些卖淫女赚取的钱财中每次抽取3-5元不等的“床铺费”,从中非法获利七千余元。
  
  李某仔的行为已经触犯了我国刑法规定,应当以容留、介绍卖淫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其法定刑为处五年以上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检察官提醒:君子爱财取之有道,想要赚钱应该通过合法渠道,为了小利使自己身陷囹圄实属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