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检查组肯定吉首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余江明 编辑:刘飞越 2014-10-23 14:49:2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吉首站10月23日讯(分站记者 余江明)10月20日至22日,湘西州政法委副书记张世平率领州检查组来到吉首市,就2014年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进行年度考评检查。吉首市领导李卫国、李志平、胡学清、吴四清陪同。
  
  今年以来,吉首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创新社会治理方式,全力化解矛盾纠纷,不断深化严打整治,着力夯实基层基础,深入推进平安吉首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实现了无危害国家安全的案(事)件、无重大群体性事件、无影响社会稳定的重大恶性案件、无群体性赴省进京上访、无重大治安灾害事故、无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六无”目标。
  
  检查组指出,吉首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领导重视、综治工作有亮点,网格化工作、辅警管理工作、基层综治工作、综治宣传等工作成效明显。希望吉首市要发挥好州府所在地优势,认真分析好、抓好社会管理综合治理每项工作,并全力做好公众安全感测评;要用哲学的观点,看问题、分析问题,正确把握好综治工作主观和客观的关系,把握好工作方法,全面提升综治工作水平。
  
  吉首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卫国表示,全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认真领会州委4号文件精神,认真反思,继续抓好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整改落实,抓好民调工作;要下功夫、下决心把吉首市社会治安工作、网格化工作以及为民办实事等工作抓实抓到位,提升公众安全感,确保全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再创佳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