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炼红会见外交部驻外使节考察团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薇 编辑:杨洁 2014-10-24 08:48:2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舒薇)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易炼红会见了以中国驻芬兰大使于庆泰为团长的外交部驻外使节考察团一行。

  省外事侨务办公室主任肖百灵,市领导张迎春、陈献春参加会见。

  易炼红欢迎考察团一行来长。他说,驻外使节们常年背井离乡,为了党和国家的外交事业默默奉献自己的青春,为把中国的声音更好地传递到世界各地,发挥了很好的桥梁纽带作用,作出了杰出贡献,令人钦佩和赞赏。在国家有关部门和各位驻外使节的关心支持下,长沙近年来积极推行对外开放,大力实施“请进来、走出去”战略,开放型经济发展取得长足进步,为全市加快转方式、调结构,实现更好更快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目前,在长投资的世界五百强企业达118家,长沙与全球近40个城市结为友好城市和友好经贸(旅游)合作城市,世界舞台上出现了越来越多的长沙身影。希望驻外使节们在长期间工作生活一切顺利,并借此机会系统深入地了解长沙,加大对长沙的宣传推介力度,为扩大长沙与世界各国交流合作牵线搭桥。长沙各级党委、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外事侨务工作,为外事交流的开展提供优质服务和有力保障。

  各驻外使节纷纷表示,将通过此次考察,更好地搭建长沙与世界连通的平台,全力为长沙和湖南的企业“走出去”提供帮助,以更多实质性的项目合作推动长沙深度参与国际合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