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4中国(长沙)科技成果转化交易会开幕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杨艳 王世清 编辑:王津 实习生:杨滋 2014-10-24 08:40:2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0月23日讯  2014中国(长沙)科技成果转化交易会今天在长沙启动。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顾秀莲宣布开幕。科技部副部长曹健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肇雄,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出席开幕式。
  
  当天共有14家长沙高新技术企业和14家国内高校院所成功对接,签约金额达3000万元。与往年不同,本届科交会不设大型综合展示区,主办方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放在组织“专家园区行”、“企业高校行”及“技术难题招标和科技成果竞价转让”上。
  
  本届科交会共收到全国近百家高校和科研院所的最新适用科技成果5241项,征集企业技术需求395项,融资需求175项,人才需求117项。活动第一阶段将在长沙举行12场专场活动,签约一批重大项目;第二阶段将组织一批科技型企业于11月上旬前往北京、上海两地与高校开展对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