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领导卢武福调度陬市镇大气污染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钟雪 编辑:王娉娉 2014-10-24 08:51: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桃源站10月24日讯(通讯员 钟雪)为了进一步落实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的相关要求,10月23日,常德市委常委、副市长卢武福一行来到桃源县陬市镇调度大气污染整治工作,实地查看了该镇扬尘污染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大顺,桃源县长唐汇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福初、副县长黄沅敏陪同。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陬市镇负责人就该镇大气污染造成的主要原因、治理开展的工作等情况作了汇报,市直、县直相关职能单位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唐汇诰表示,桃源县委、县政府将认真落实上级相关要求,加大资金投入,全力治理陬市镇大气污染问题,希望市委、市政府能加强相关引导,配合联合执法,给予相关执法和管理的相关资金和设备。
  
  熊大顺建议,各相关部门予以政策、项目上的支持,将陬市镇未来的规划纳入市城市的整体规划中,加大执法力度,从污染源头开始进行环境整治,建立长效的卫生创建机制,下大力改变陬市镇的形象。
  
  卢武福指出,桃源县政府要担起陬市镇大气污染的责任,高度重视陬市镇的定位,作为一个卫生镇要具有应有的责任和形象。首先要成立专门班子,专题研究治理方案,进行专项整治;其次要抓住整治的重点。搞好扬尘污染治理,整治超载车辆,减少工业污染,全面关闭非煤矿山;然后要抓好综合整治。加强组织领导,分工协作,严管执法,保持体制上的先试先行,争取达到整治的最佳效果,把陬市镇打造成城镇管理、市中心城镇建设管理的模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