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银盆岭40名“草根明星”集体亮相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王斌 赵丽 编辑:杨洁 2014-10-24 08:51:5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王斌 通讯员 赵丽)昨晚,由长沙市文明办、岳麓区委区政府主办的首届银盆岭之星评选暨“群星耀银盆·众心向党心”文艺晚会在银盆岭街道绿地中央广场举行,晚会为当选的40名“银盆岭之星”进行了颁奖,约1500名居民参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湘涛出席。

  一曲《美丽银盆梦》伴随着舞蹈演员摇曳的身姿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相关领导分别为40名“银盆岭之星”,即10名“自强之星”、10名“敬业之星”、10名“廉孝之星”、10名“文明之星”颁奖。获奖者纷纷表示,以后将继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晚会现场,极具创意的环保服饰秀《华彩霓裳》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眼球,歌舞《时间都去哪儿了》的真情演绎引爆了现场观众的笑点与泪点。整个晚会在歌舞《党旗更鲜艳》的精彩表演中圆满落幕。

  据悉,本次“草根明星”评选历时4个月,候选对象均来自基层,由十万余群众投票、考察组和志愿者全程严格把关,经考核、公示等程序而产生。本次评选也是“我爱幸福银盆”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