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举行登山比赛 380余名运动员参赛

来源:红网 作者:沈江 史彩辉 编辑:王津 2014-10-24 08:56: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韶山站10月24日讯(分站记者 沈江 通讯员 史彩辉)为创建全民健身示范城市,10月23日,由韶山市委、市政府主办的2014年登山比赛在韶峰景区举行。来自全市27支队伍共384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上午9时,随着发令枪的鸣响,中老年男子组率先起跑,随后是中老年女子组、成年男子组和成年女子组。运动员从景区大门出发,绕石塘村,沿盘山公路,向终点韶峰顶进发。4.3公里赛道上,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他们相互鼓励,互相帮助,共同享受勇攀高峰的无穷乐趣,其乐融融。最终,来自教育局的赵新康、旅建投的徐亚茹分获中老年男女组第一名,来自永义乡的陈凯、旅建投的颜丽分获成年男女组第一名。
  
  登山运动在韶山市有很好的群众基础和场地基础,目前韶山市文体广新局正在积极申报全国青少年户外体育活动营地,其中韶峰景区将作为配套营区,承办一系列国家级的登山和定向越野比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