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4株洲房交会首推乘直升机看房 开全市先河

来源:红网 作者:青琪 编辑:邓瑶 2014-10-24 09:47:51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3日开幕的2014株洲市房地产交易展示会上,湘银新城推出乘直升机看房,开株洲先河

(10月23日开幕的2014株洲市房地产交易展示会上,湘银新城推出乘直升机看房,开株洲先河)

在直升机上俯瞰株洲

(在直升机上俯瞰株洲)

  相关新闻2014株洲房交会今日开幕为期4天参展楼盘56个

  红网株洲10月24日讯(分站记者 青琪)直升机,通常是富豪们的身份象征。虽然如今房地产市场上的豪车看房、马车看房、游艇看房等屡见不鲜,但直升机360°空中全景看房在湖南株洲尚属首次。这种新鲜而奢华的看房方式,无疑是一种全新的体验。
  
  在本次房交会的湘银星城楼盘展示区,直升机、豪华跑车、外国模特各种噱头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目光。“这也不是什么促销手段,而是展现形象品位。”湘银星城董事兼总经理余年初说,现在株洲都在转型升级,小区市民的居住条件同样也要转型升级。“株洲人不仅有本土意识、还要把眼光面向国际,要有国际化的色彩元素。跑车玛莎拉蒂代表激情和速度,外模空姐都是让大家眼前一亮的感觉,正好符合株洲转型升级。
  
  乘坐直升机,翱翔蓝天,在360°空中全景看房,环游神农城,余年初表示,希望让置业成为一种旅游般的享受。“我们可以看神农城、看株洲市的全貌。即便不购房的市民也可以参与抽奖乘坐直升飞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