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妇联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田欢 编辑:王娉娉 2014-10-24 08:58:18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凤凰站10月24日讯(通讯员 田欢)10月22日,凤凰县妇联联合县文广新局、县人民医院、阿菊家政服务公司、凤凰旅游商会52名巾帼志愿者,深入到该乡县禾库镇吉云村开展关爱空巢老人活动。
  
  凤凰县作为劳务输出大县,近年来因农村大部分青壮年外出务工,导致留守儿童、空巢老人现象增多,孤独、寂寞、生活拮据、行动不便等成为高龄老人面临的普遍问题。为了使老人们“有人关心,有人照顾”,凤凰县妇联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传递社会正能量。此次组织巾帼志愿者们在吉云村开展“四个一”的活动,即举行一场文艺慰问演出,开展一次义诊,吃一顿团圆饭,送一份贴心礼物,让老人们能够真正享受到改革发展的成果,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心和社会大家庭的关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