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三拱桥乡开展校车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吴耀香 编辑:王娉娉 2014-10-24 08:58:22
时刻新闻
—分享—

派出所民警正在排查登记

  红网凤凰站10月24日讯(通讯员 吴耀香)10月23日,笔者从凤凰县三拱桥乡政府获悉,该乡于日前联合辖区内学校、派出所等部门对全乡中小学生放学乘车及幼儿园校车进行专项检查。
  
  在专项行动中,检查组严格按照“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的原则,仔细对幼儿园校车的车辆识别代号、轮胎、安全带、安全锤、安全窗、灭火器等逐项进行了检查,并认真审核了驾驶员的资质及证件情况,对达不到规定的校车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车主按整改要求限期进行整改。同时,对非法运营车辆、驾驶员证件不齐的车辆进行逐一排查登记,对证件不齐的当场下达限期整改通知,整改不达标将坚决取缔。通过检查,确保全乡无一例校车交通安全事故发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