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公安局深入企业开展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龙含妍 编辑:王娉娉 2014-10-24 08:58: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凤凰站10月24日讯(通讯员 龙含妍)为进一步规范凤凰县硫酸、盐酸等易制毒化学品的管理,全面掌握县易制毒化学品企业使用、存储情况。10月21日,凤凰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大队长王平友带领民警前往县廖家桥镇马垅村昊通工贸有限责任公司,针对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展开检查。
  
  检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相关企业负责人就易制毒化学品管理、使用情况的说明,并实地查看易制毒化学品的保管场所。由于该公司停产两年并进行资产重组后首度开工重新开始生产活动,禁毒大队就易制毒化学品存储规范、相关管理台账等使用易制毒化学品的问题对该企业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同时,以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开展《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条例》宣传活动,并就规范易制毒化学品网上管控机制,以增强企业自律意识,规范易制毒化学品购买、存储、运输等环节进行作了详细解读。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企业对易制毒化学物品的规范管理工作,及时堵塞了管理漏洞,消除了安全隐患,也进一步拉近了禁毒管理人员与企业的距离,和谐了警企关系,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目前,凤凰县昊通公司、自来水公司均已走入易制毒化学品网上管控的规范道路,凤凰县公安局将进一步规范管理,确保管控到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