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恳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沁 编辑:王娉娉 2014-10-24 08:58:4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津市站10月24日讯(通讯员 李沁)为进一步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10月22日,津市市委书记王学武主持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恳谈会,面对面听取意见、建议。常德市委第十九督导组全体成员,全体在家的四大家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常德市委督导组每位成员都对津市的教育实践活动谈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意见建议。督导组组长曾祥永指出,津市的领导班子是一个朝气蓬勃、开拓进取、团结和谐、清正廉洁的班子。津市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市委班子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常德市委的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把活动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关键环节抓在手上,使全市教育实践活动健康有序,扎实深入,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就津市的发展,曾祥永提出建议,一是活干部、带队伍;二是抓住津澧融城、环洞庭湖生态经济圈建设等六大机遇,谋发展、惠民生。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王学武对大家的发言表示感谢。他指出,大家的意见建议针对性和实效性都很强,市委将对这些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特别是围绕群众关心的问题,边学习边整改,抓紧抓好专项整治。他强调,要切实通过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改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水平,促进津市发展,为“大干新三年、建设新津市”和提前实现全面小康而奋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