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首届农村广播会竞赛圆满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李沁 编辑:王娉娉 2014-10-24 08:59:01
时刻新闻
—分享—

灵泉镇、渡口镇、白衣镇获组织奖

活动现场

  红网津市站10月24日讯(通讯员 李沁)10月23日上午,津市首届农村广播会竞赛决赛在灵泉镇关桥村村部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黄治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文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惠荣,市政协副主席梁文利参加了此次活动。
  
  近年来,随着广播电视村村通的普及,津市农村基本实现了村村组组有广播、家家户户有电视。广大农村充分利用广播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文明、健康、安全、消防等常识,有效地推动了农村工作的开展,促进了农民增收致富。
  
  为了进一步做好农村广播工作,津市举办了首届农村广播会竞赛。活动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农村工作部和市文广新局承办。活动从今年3月份宣传发动,历经8个月,分乡镇初赛和市级决赛。各乡镇初赛选拔出2名优胜选手,共14名选手参加市级决赛。决赛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和评委现场打分,渡口镇陈书平获一等奖,新洲镇的王学新、灵泉镇的孟祥云获二等奖,并有5名选手获个人优胜奖。此外,在此次活动中,灵泉镇、渡口镇、白衣镇获组织奖。
  
  农村广播会竞赛是津市首创,在全市引起激烈反响。广播会竞赛将更进一步地提高广播的效用,更有力地推进市、镇、村信息一体化,更深层次地激发发展活力,为推动农村工作发展和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