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甘溪桥十字路口处LED字幕也闹“乌龙”

来源:红网 作者:何倩 编辑:王津 2014-10-24 09:06:33
时刻新闻
—分享—

甘溪桥十字路口处的LED字幕也闹出“乌龙”事件

网友反映此次“乌龙”事件的主角——甘溪桥十字路口信号指示灯下的LED字幕屏

  红网张家界站10月24日讯(分站记者 何倩)“怎么成了衡阳市交警支队劝导我们张家界市民不要酒驾了?”近日,有网友反映张家界市永定区甘溪桥十字路口处的人行道信号指示灯LED字幕内容“喝酒不开车 开车不喝酒——衡阳市交警支队宣”很不接“地气”,网友直呼这到底是不是场LED字幕的“乌龙”事件?

  10月23日上午,记者来到甘溪桥十字路口,网友反映的信号指示灯LED字幕位于十字路口往张家界天门山峡谷剧场方向的人行道两侧。人行道两侧设置的2米多高的新型信号指示灯,除正常红灯和绿灯交通提示外,“城市的文明离不开您的努力”、“改善城市环境构建和谐社会”、“文明城管每一天、和谐生活美一点” 清晰的LED字幕提醒着行人,网友反映的字幕内容已被更换过来。

  “广告开发商在取得宣传语经营权后,这些LED字幕的工作我们是交给广告开发商做的。这个应该是他们工作上大意而造成的失误,我们也发现了此问题,并已及时要求更改过来。”记者从张家界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这便是这出LED字幕“乌龙”事件的原因所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