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城管局来昭山为环卫工人送慰问金

来源:红网 作者:罗露 谭樱子 编辑:王娉娉 2014-10-24 09:10: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站10月24日讯(通讯员 罗露 谭樱子)为迎接10月26日湖南省第十九个“环卫工人节”的到来,10月23日下午,湘潭市城管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剑雄、市环卫处书记邓耀文、市城管委考核办主任戴建鑫一行来到昭山为环卫工人送来了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区党工委委员、总工程师李白杨和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进行了陪同和接待。
  
  李剑雄一行首先查看了芙蓉大道主干到沿线的环境卫生状况,并在路网指挥部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区党工委委员、总工程师李白杨表示非常感谢市城管局对昭山环卫工人的厚爱。
  
  昭山城管成绩离不开环卫工作者辛勤的劳动,为迎接“环卫工人节”,根据市局的统一安排部署并结合实际,计划在10月22日至26日期间开展慰问环卫工人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开展大清扫活动、“环卫工人节”专项宣传和慰问一线环卫工作者。下阶段还将在环卫工作者中挖掘先进代表,并通过宣传报道,增强大家对环卫工作的关注。
  
  李剑雄一行对昭山的环卫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市城管局将继续不遗余力的支持昭山的环卫工作。随后,李剑雄向昭山赠送了环卫慰问金三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