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疑被误会成“男小三” 摩的司机莫名挨揍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杨昱 编辑:王津 实习生:杨滋 2014-10-24 09:10:1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0月23日讯  疑被误会成“男小三”,私下拉客的摩的司机遭遇飞来横祸。昨天凌晨1点多,在长沙解放西路玛索酒吧前,29岁的梁师傅正准备接女乘客回家,才刚一转身,就被人拳脚相向,头部也遭钝器袭击。
  
  今天上午,三湘都市报记者在省人民医院见到了受伤的梁师傅。梁师傅白天做销售,平常兼开摩的私下拉客。22日凌晨1点多,他在解放西路泡吧后准备回家,却被酒吧服务员小程叫住,“她说要我顺路送她回家”。梁师傅刚走出酒吧,一名陌生男子从背后冲来,拿着钝器敲其后脑勺。梁师傅说,当他被打翻在地后,听到小程喊“你打错人了”,男子这才停手,与小程一同离去。
  
  据办案民警介绍,双方当时都喝了酒,具体原因还在调查,目前双方家属正在协商此事。(郑先生提供线索,奖励30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