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鹤城区对石门乡5家非法砖厂下达停产指令

来源:红网 作者:金代华 编辑:王津 2014-10-24 09:15: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鹤城站10月24日讯(分站记者 金代华)为依法整治非法、持过期证照生产砖厂的违法行为,全面整顿规范鹤城区矿产资源开发秩序。10月22日,由鹤城区政府、区国土分局、区安监局、石门乡等单位联合组成的鹤城区关闭非法无证砖厂领导小组来到鹤城区石门乡,对该乡非法、持过期证照的砖厂下达了停产指令。

  停产指令要求,石门乡的5家非法、持过期证照砖厂必须在2014年10月28号前自行拆除关闭砖厂。如未自行拆除关闭的,供电部门将在接到政府停止供电函后停止供电,相关职能部门将对其进行强制拆除。

  鹤城区现有砖厂33家,证照不全的有9家,主要分布在石门乡、盈口乡、黄金坳镇和杨村乡等地。为依法整治非法、持过期证照生产砖厂的违法行为,全面整顿规范鹤城区矿产资源开发秩序,鹤城区从10月份开始,对非法矿山进行了专项整治。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已整治停产3家,计划到2014年12月30日前,将全面完成对9家非法砖厂依法关闭取缔工作,做到彻底摧毁砖窑,清理拆除相关设施设备,恢复土地原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