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户表改造工作 庭院管网施工年底前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编辑:刘飞越 2014-10-24 09:17: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24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黎棠)“以前住在一楼都水压小,热水器打不燃,接出来的水还要沉淀一下才可以用。”10月23日,长沙东风一村39栋的黄新军说,自从进行了户表改造后,用水问题得到了大大改善,水压大了,水质也很清澈。23日上午,长沙市户表改造及二次供水设施建设指挥部召开了户表改造工作新闻通气会,对现在市民最关心的户表改造工作进展进行简要的通报。

  长沙市户表改造及二次供水设施建设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2013年合计实现一户一表、抄表到户、服务到终端用户12万户,顺利完成2013年度既定的工作目标。2014年,市委、市政府要求完成20万户户表改造。在各相关单位共同努力下,今年户表改造项目已全部完成设计委托,各环节工作正有序进展,计划于12月30日前完成所有庭院管网施工。

  长沙开福区文昌阁社区聚福园小区就是正在改造的小区之一。这段时间,小区外墙上布满了黑色的水管,从外墙的底部直接通往每家每户。“这种黑色的泡沫主要是防冻的。”施工人员介绍,先从地面铺设主管道,然后安装好水表后,再到每家每户进行打孔,然后新的管道从外墙连接到每家每户,完成接驳后就可以使用新的管道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