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偷钱财专偷女子内衣内裤 单身男的怪癖害苦自己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开楚 希利 编辑:邓瑶 2014-10-24 10:37: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汝城10月24日讯(通讯员 胡开楚 希利)10月23日,湖南省汝城县公安局土桥派出所侦破了一起不偷钱财、贵重物品,只偷女性内衣内裤的案件,抓获盗贼叶某。
  
  10月21日,土桥派出所接到土桥镇一村民报案称:近段时间,其妻子晒在外面的内衣内裤晒经常不翼而飞,最开始以为是风吹不见就没当回事,但现在已发生几次了,跟其他村民谈话时得知也有类似的现象,怀疑是被人偷走了。
  
  接报案后,该派出所立即对此案展开了调查。为避免打草惊蛇,民警让群众先做个“试验”,把一些衣物和女子的内衣裤故意在外晾着不收,第二天早晨,村民发现只有女性内衣内裤被盗,其他衣物都在。对此,民警确定这短时间的内衣裤被盗都是人为的,且此人极有可能是本村的单身男性。23日晚,民警在报案人家采取守株待兔的方式等候盗贼,凌晨1时许,民警发现一可疑男子轻车熟路地来到报案人家晒衣服的地方,待其正准备盗窃内衣裤时,民警上面将该男子一举抓获。事后,民警在嫌疑人家中搜出了数件女性内衣内裤。
  
  经审讯,该男子交代自己有喜欢嗅闻女性内衣裤的怪癖,但却一直不敢去求医,自己也异常苦恼,但一看到有女子内衣裤晾晒在外又忍不住伸手去偷。
  
  目前,该嫌疑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