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首批特色厨师、月嫂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王忠平 黄天宝 袁孟彪 编辑:王津 2014-10-24 09:26: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站10月24日讯(通讯员 王忠平 黄天宝 袁孟彪)10月下旬,资兴市首批“一户一产业工人”培养工程特色厨师、月嫂职业技能培训班在该市职教中心顺利开班,共有来自该市各乡镇、街道的100余名学员参加为期一个月的免费培训和实践。
  
  资兴生态环境优美,食材资源丰富,具有开发长寿美食的优越条件,开展特色厨师培训班能有效解决游客“吃、住、行、游、购、娱”六要素中“吃”的问题,有效推动该市旅游和餐饮产业发展。“月嫂”服务业是资兴新兴产业,社会市场需求量大,就业前景广阔,“月嫂”培训班的开展将促进该市家政服务业规范化、规模化发展。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地方特色菜制作以及月嫂从业人员的基本礼仪规范等,分为10天集中培训和20天的分散实习实践。为提高培训质量和效果,特色厨师班聘请了湘菜大师、本地特色厨师为学员进行实操训练,月嫂培训班从广东、郴州等地聘请高级育婴师为月嫂班学员进行实习实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