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县实施第二期省连片推进农村土地整治示范县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温德民 编辑:王娉娉 2014-10-24 09:27: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桃江站10月24日讯(分站记者 温德民)10月23日下午,桃江县第二期湖南省连片推进农村土地整治示范县项目动员大会在牛田镇召开,会议强调,要把质量作为项目工程的生命,严格按照“三检查、二坚持、一过硬”的要求施工,打造质优项目工程。
  
  桃江县第二期连片推进农村土地整治示范县项目主要涉及牛田镇、石牛江镇和松木塘镇的16个行政村。项目建设总面积2208.27公顷(其中牛田片1659.16公顷,松木塘片406.62公顷,石牛江片142.49公顷),预算总投资8711.23万元。
  
  项目工程涵盖土地权属调整、基础设施建设、村庄整治、环境治理等多个方面,需要完成土地平整、灌溉与排水、田间路桥、农田防护、生态环境保护与其他工程。要求在2014年春耕生产前,完成土地平整、田间道路、农田水利及配套工程等主体工程,完成土地权属调整和移交土地和有关设施工作。明年9月底前,完成所有项目的竣工验收。
  
  会议强调,要把质量作为项目工程的生命,严格按照“三检查、二坚持、一过硬”(即自检、互检、复检;坚持按图施工,坚持按规范施工;质量过硬)要求进行施工,打造质量优良的项目工程。同时,要确保工程进度,强化资金管理,明晰土地权属,强化部门协调,主动接受监督检查,把农村土地整治示范县项目工程打造成廉政工程、民心工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