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土桥农场绷紧安全生产弦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映雪 卢成军 编辑:王娉娉 2014-10-24 09:27: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城步站10月24日讯(通讯员 肖映雪 卢成军)10月22日,城步苗族自治县土桥农场管理区安监站对辖区内的生产企业和民居建筑工地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安全生产提供良好了工作保障。
  
  当天,该管理区主任戴和谦率安监站工作人员首先来到湖南雪峰果业,重点对生产锅炉进行检查,查看了锅炉年检合格证、操作人员的技术证书以及各类安全保障制度等。在生产车间,工作人员一行检查了设备正常运转情况和消防安全。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茅坪街道六层民居建筑工地,当场指出施工队必须完善安全施工防护网、施工人员一定全部配戴安全帽等。检查人员还对网吧、旅馆、超市等公共场所进行了检查,每到一处,都认真细致,做好登记,发现隐患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被检查单位负责人签字承诺整改落实日期。
  
  该管区自设立“群众工作站”以来,共接待群众5000多人次,帮助解决各类大小问题300多件,代办各类事项150余件,办结率达95%。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