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岳阳楼区从严从实要求扎实推进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李磊 李婷 编辑:王娉娉 2014-10-24 09:28: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楼站10月24日讯(通讯员 李磊 李婷)10月23日,湖南省委巡视第五组组长徐泽高、副组长张湘祥一行来岳阳楼区听取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岳阳市纪委正处级纪检监察员、常委、岳阳市监察局副局长汪四新陪同,区委书记秧励主持会议,区领导尤庆学、彭端生、李峰、周岳雄及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去年10月9日,省委巡视第五组来岳阳楼区开展为期一个月巡视工作。今年1月份,省委巡视第五组就巡视过程中发现岳阳楼区存在的4个方面、21个具体民生问题进行了反馈。今年来,岳阳楼区坚持把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不等不靠、迅速行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扎实有序地推进各项整改工作,按照“一个问题,一个整改方案,一套专门班子,一抓到底”的责任机制,从严从实要求,扎实推进整改;坚持建章立制,努力形成长效;巩固拓展成果,加快推进发展。
  
  汇报会上,区委副书记尤庆学向省委巡视第五组汇报整改落实工作情况。听取汇报后,张湘祥表示,一年来,岳阳楼区对整改工作高度重视、组织措施有力,整改落实有效,制度建设完善,使得全区整改工作有了大改善、大改变、大提高,巡视整改成效显著。他要求,要强化政治意识、服务意识、廉政意识和人才意识,进一步巩固巡视成果,推动岳阳楼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徐泽高指出,今年以来,岳阳楼区十分重视整改工作,整改方案十分细致、措施十分具体、整改十分认真、成果十分明显。他要求,岳阳楼区各项工作要继续保持先进,巩固取得的成果;队伍建设要进一步落实“三严三实”要求;建章立制要努力形成长效;形成合力加快推进“四化两型”建设。
  
  区委书记秧励表示,省委巡视第五组的高度评价是对岳阳楼区各项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党员干部的鞭策,让大家很受鼓舞。岳阳楼区将紧密结合省委巡视组反馈的问题及教育实践活动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各项工作,抓好整改不松劲,完善制度更规范,严管队伍树形象,推动工作发展求实效,办好民生实事,让老百姓感受到发展成效,得到实惠,全面推进岳阳楼区更好、更快地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