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肇雄会见海外华媒高层采访团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伟锋 编辑:刘飞越 2014-10-24 09:29:1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0月23日讯 (记者 李伟锋)今天,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肇雄在长沙会见了“海外华媒高层走读大美湘西”采访团一行。

  此次采访由省委宣传部、省政府新闻办联合海外华文传媒合作组织和香港文汇报共同举办。采访团成员包括美国《美南新闻》、俄罗斯《捷通日报》、日本《半月文摘》、韩国《亚洲经济》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华文媒体的20多名高层负责人和记者。在湘期间,采访团将赴大湘西地区开展一周的采访。

  陈肇雄对海外华文媒体长期以来对湖南的关注与宣传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湖南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环境治理、深化改革等方面情况。他说,湖南正加快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分类指导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湘西地区作为湖南四大经济板块之一,正在开展武陵山片区开发和扶贫攻坚,大力发展文化旅游、农林产品深加工、矿产资源高效利用等特色产业,加快区域经济发展步伐。湖南的快速发展为扩大对外合作创造了良好条件。参加这次采访的海外华文媒体,在各自国家、地区和华人华侨及相关群体中具有广泛影响,希望大家以此次采访为契机,更多地宣传湖南、推介湖南,引更多海外朋友来湖南、来大湘西地区投资兴业、旅游观光,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采访团团长、海外华人传媒联合组织副主席欧阳晓晴表示,将真实记录湖南、大力宣传湖南,提升湖南在海外华人中的知名度、影响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