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委书记黄诗燕看望慰问环卫工人

来源:红网 作者:谭钟亚 编辑:王津 2014-10-24 09:34:45
时刻新闻
—分享—

炎陵县委书记黄诗燕看望正在辛勤劳动的环卫工人

  红网炎陵站10月24日讯(分站记者 谭钟亚)湖南省第十九个环卫工人节即将来到,10月23日,炎陵县委书记黄诗燕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四套班子领导看望慰问全体环卫工人。
  
  黄诗燕一行首先来到县国土资源局大门口,看望正在辛勤劳动的环卫工人,与他们一一握手问好、亲切交谈,送上节日的祝福,并给环卫处送上了15万元慰问金。
  
  随着炎陵县城镇化进程加快,城区面积也逐渐扩大,目前,环卫处承担城区101.5万平方米的清扫保洁和环境卫生监察管理,每天对主街道进行24小时清扫保洁,收集运输处理生活垃圾40吨,为广大市民创造了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在座谈会上,黄诗燕一行认真听取了炎陵环卫处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对8名"优秀承包人"、24名"优秀城市美容师"进行了表彰。
  
  黄诗燕对辛勤劳动、默默奉献的环卫工人表示感谢,并对环卫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环卫工人不论春夏秋冬、严寒酷暑,每天起早贪黑,不怕风雨,不惧日晒,年复一年,用他们勤劳的双手换来城市干净卫生,用美好心灵换来城市美丽。他指出,炎陵是文化旅游城市,城市卫生是炎陵的骄傲,也是建设美丽幸福新炎陵的基础。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环卫工作,切实保障环卫工人的合法权益,按政策落实环卫工人的保险,保障环卫工作经费,保证日常工作运转。环卫部门要做到城市保洁全覆盖,不断扩大环卫保洁面积,做到城市延伸到哪里,环境卫生保洁延伸到哪里;不断提升保洁标准,确保保洁时间和道路清洗次数等;规范环卫工作管理,进一步完善队伍、设备等管理制度;积极探索市场化运作模式,力求以最小投入换取最大效益,把炎陵的环卫工作提上一个新的台阶。
  
  县领导刘会才、欧阳鹏志、饶祥明、黄建中参加慰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