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四县区分别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胡益虎 唐群雄 李广军 周和平 杨泽平 编辑:杨洁 2014-10-24 09:35:3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胡益虎 唐群雄 李广军 周和平 通讯员 鞠文霞 实习生 杨泽平 陈容先)昨前两天,长沙县、望城区、宁乡县及开福区分别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各区县通过整治“四风”等问题,推出惠民利民举措,有效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长沙县昨日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省委督导组副组长、省委组织部副巡视员魏忠胜,市委第八督导组组长、市政协顾问龙建强出席。魏忠胜充分肯定了长沙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绩,是高起点开始,高质量开展,基本完成整改任务。虽然教育实践活动收尾了,但是仍要保持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和扩大活动成果,保持整治“四风”问题的高压态势。

  望城区昨日上午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省委督导组副组长傅世武,市委第十督导组组长刘回出席。傅世武指出,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望城区委高度重视,精心部署,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显著成效。他希望望城自觉把转变作风一抓到底;认真抓好查摆出来的问题,尤其是突出问题的整改;健全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建立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夯实基层基础。

  宁乡县前日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省委督导组副组长傅世武、市委第九督导组组长吴念公出席。傅世武在讲话中对宁乡县教育实践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宁乡县委认真履行了主体责任、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四风”突出问题得到了有效遏制、关系群众切身利益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切实打通了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顺利完成了各项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重要成果和明显成效。并建议持续深入抓好整改落实、抓好制度建设、夯实基层基础,达到促进工作、推动发展的最终目的。

  开福区昨日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省委督导组副组长周上游,市委第七督导组组长、市政协副主席石长松出席。周上游充分肯定了开福区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绩,要求坚持群众利益第一位的标准,继续抓好整改落实,兑现承诺,取信于民。要巩固传承深化扩大活动成果,全面扎实推进从严治党;坚持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形成作风建设新常态;一以贯之抓从严治党,形成党的建设新常态;坚定不移抓改革开放,形成经济建设新常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