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2014年全民健身挑战日邀你来参与

来源:红网 作者:朱维 刘丹 编辑:王津 2014-10-24 09:38:04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市2014年全民健身挑战日邀你来参与

全民健身邀你来,还有奖品等你拿!(用微信扫扫二维码)

  红网岳塘站10月24日讯(分站记者 朱维 通讯员 刘丹)10月25日,湘潭市将开展全民健身“挑战日”——美丽莲城动起来活动。本次活动在湘潭市和益阳市之间进行,由两城市在约定的时间里,利用“二维码”和现场扫描臂贴的手段,统计连续做30分钟以上体育运动人数占城市总人口的比例,比例高者获胜。

  岳塘区在东方红广场设立分会场,共设置了篮球投篮王、足球颠球王、跳绳王、呼啦圈王、排球垫球王、踢毽王、螃蟹运球、双人跳绳、立定跳远、绕杆跑、体育健身知识有奖问答等项目。活动欢迎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和群众踊跃参与,集合时间为10月25日上午8:30—12:00,集合地点在东方红广场。

  请带上你的智能手机,在东方红广场设置的5个入口处拿臂贴,用微信扫扫二维码。全民健身邀你来,还有奖品等你拿!让我们共同参与,为岳塘加油!为湘潭获胜加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