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塘经开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定桩工作全面铺开

来源:红网 作者:蒋芳 编辑:王津 2014-10-24 09:38:55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人员正在测量

  红网岳塘站10月24日讯(通讯员 蒋芳)10月22日,笔者从湘潭岳塘经开区社会事务部了解到,岳塘经开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已完成现场勘探、摸底调查工作,进入钉桩放线阶段,定桩放线工作全面铺开。

  岳塘经开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是拉动地域经济发展的重要配套设施项目,也是推动中国(中部)国际商贸城项目经济合作发展的突破口。该项目涉及岳塘区板11号路、16号路、荷支11号路、13号路等4条道路,需征收荷塘乡荷塘村、清水村、和五爱村集体土地约297亩。

  该项目截至目前已完成荷支11号、板11号路的定桩工作,共计72个点。下一步将继续完成板16号路、荷13号路定桩放线,进行土地、房屋测量登记,复核并签订土地协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