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岳塘区区长王永红调度桥头商贸区项目征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朱维 编辑:王津 2014-10-24 09:45:40
时刻新闻
—分享—
推进征拆进度 王永红调度桥头商贸区项目征拆工作

会议现场

  红网岳塘站10月24日讯(分站记者 朱维)10月23日上午,湘潭市岳塘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永红召开桥头商贸区项目征拆工作调度会,就项目征拆工作进度、征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听取了相关意见。区委常委、副区长石龙以及区政府办、区征收办、霞城乡、区法院、区城管执法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根据湘潭市桥头商贸区征地拆迁及安置补偿公告,桥头商贸区项目需拆迁霞城乡顺江村大桥组土地44.2305亩,房屋32栋,涉及村民43户,目前已经签订14户协议。
  
  会上,各相关责任单位汇报了当前项目征拆工作进度情况、征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下阶段工作建议。
  
  王永红将霞城乡目前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分析,同时指出项目进展不理想主要原因是信心底气不足、认识不一、办法不多。针对问题,会上,王永红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永红要求,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推动项目进度;要依靠政策、把握好政策,严格按照政策办事;相关单位要摸清“钉子户”的“家底”,努力找到突破口,协调解决问题。
  
  当天上午,王永红还就昭山23号路征拆工作进行了调度。调度会还统一了工作目标,确定了昭山23号路征拆工作“最后期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