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岳塘经开区召开节能减排争资申报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巍威 岳检 编辑:王津 2014-10-24 09:48: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塘站10月24日讯(通讯员 彭巍威 岳检)10月22日,湘潭岳塘经开区就做好2014年度湘潭市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城市奖励资金支持备选项目申报工作召开专题调度会,岳塘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吴顺立就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岳塘经开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蔡小木和区审计局、征收办、湘潭发展投资公司、湘潭竹埠港重金属污染治理投资有限公司、经开区投融资审计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与会议。
  
  蔡小木就综合奖励资金支持项目的基本原则、支持条件和范围以及申报材料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讲解和说明。会上,各与会人员汇报了前阶段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对于申报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大家就如何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
  
  就如何做好下阶段的申报工作,吴顺立强调,要把好时间关,相关负责人要做好打硬战的准备,争取在规定时间完成申报工作;要加紧对接,经开区各部门与市、区直部门之间要做到密切配合,形成合力;要认真落实,对各类申报资料做到不马虎、不遗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