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学生篮球、乒乓球运动会精彩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田亚君 宿任人 编辑:王娉娉 2014-10-24 09:51:35
时刻新闻
—分享—

升旗仪式

男子篮球运动会比赛现场

女子篮球运动会比赛现场

乒乓球比赛现场

  红网保靖站10月24日讯(通讯员 田亚君 记者 宿任人)突破,抢断,上篮,这边球场掌声四起;发球、分球、扣球,那边球场喝彩阵阵。10月23日,为期4天的保靖县第六届中学生篮球运动会暨第四届中小学生乒乓球运动会精彩开幕。
  
  本次运动会共有17支中学篮球代表队、29支中小学乒乓球代表队参加,比赛在300多名中小学生运动员间展开14个项目的激烈角逐。篮球比赛分男女组通过循环比赛方式分别争夺冠亚军;乒乓球竞技分单打、双打和团体比赛决出前六名。运动员们精彩的球技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喝彩和掌声。
  
  此次运动会是保靖县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一次大检验,也是对各校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增强学生体质锻炼的一次大展示。充分展现了保靖县中小学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为切实贯彻教育方针,大力推进素质教育,保靖县积极开展阳光体育和课外体育活动,让学生每天锻炼不少于一小时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打造健康校园、快乐校园和阳光校园,努力推进学校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