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中部)岳塘国际商贸城项目联合指挥部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胡旭丹 谭志 编辑:王津 2014-10-24 09:59:28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中部)岳塘国际商贸城项目联合指挥部成立

会议现场

  红网岳塘站10月24日讯(分站记者 胡旭丹 通讯员 谭志)10月22日上午,中国(中部)岳塘国际商贸城项目联合指挥部工作人员会议举行,这也标志着项目联合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正式进驻,各项工作全面开展。
  
  区委书记孙银生,区委副书记、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唐杰,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夏建波,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吴顺立,五江集团董事局成员、常务董事周建华等出席会议。
  
  中国(中部)岳塘国际商贸城项目是岳塘经开区的重大产业项目,由湖南五江轻化集团投资建设。今年7月,该项目举行了奠基仪式,目前项目已被列为省、市重点工程。
  
  为推动项目建设,今年3月,岳塘区成立了由区委书记孙银生任政委,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永红任指挥长的中国(中部)岳塘国际商贸城项目指挥部,下设办公室、征拆指挥部、综合协调组、建设环境保障组等4个小组。
  
  为加速推进中国(中部)岳塘国际商贸城项目的开发建设,经项目指挥部研究,决定与五江集团在指挥部原有的基础上,成立项目联合指挥部。会议对项目联合指挥部内设共部门工作职责进行了明确,同时明确了各内设部门牵头负责人和充实工作人员。
  
  周建华指出,中国(中部)岳塘国际商贸城项目建设任务重、时间紧,十分高兴能够成立项目联合指挥部,希望联合指挥部全体人员能进一步明确职责,把握好各个时间节点,全力推进各项工作。
  
  孙银生强调,中国(中部)岳塘国际商贸城项目的重要性、项目建设的艰巨性使得成立项目联合指挥部十分必要。就如何开展好项目联合指挥部的各项工作,孙银生从领导要到位、职责要到位、工作要到位、奖惩要到位、保障要到位五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