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农信社集中培训“笔杆子”

来源:红网 作者:罗鑫烨 编辑:王津 2014-10-24 10:01: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城步站10月24日讯(通讯员 罗鑫烨)10月22日,城步苗族自治县农村信用社20名员工参加了由省联社组织召开的保密工作与公文处理培训。
  
  会上,湖南省国家保密局局长熊剑勇就“强化保密意识,培育过硬作风,助推湖南农村信用社事业的快速发展”给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课,阐述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文电处周义祥结合各种案例讲述了党政机关公文的写作和处理及如何正确使用、区分公文种类。
  
  当天晚上,该社各城区网点的柜员还参加了由城步苗族自治县新闻信息中心主任饶兴军讲解的新闻写作课。课上,他用事实讲述了“处处留心皆新闻”的主题,介绍了新闻从生活中来、从媒体中来、从公文中来、从会议中来的多种方法,怎样撰写有影响、有份量的新闻报道等。
  
  培训结束后,所有参训人员运用当天所学的写作技巧,各自撰写了一篇文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