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黑车”司机为逃处罚欲自焚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刘玲玲 编辑:王津 实习生:杨滋 2014-10-24 10:14:35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4日,益阳的唐某驾驶一台湘HH1885奇瑞汽车从事非法营运,他从益阳接了一名乘客送至长沙汽车东站,收取了乘客220元费用。这种非法运营方式,当场被长沙市交通行政执法局查获。
  
  然而唐某并不接受处罚。22日上午10时,唐某和妻子彭某来到长沙市交通行政执法局处罚中心。当其妻彭某得知将面临处罚时,从随身携带的包里面拿出一瓶矿泉水瓶装的汽油,并对执法局刘副局长威胁说:今天我两口子的命,换你一个副局长的命。彭女士一边讲话,一边将汽油倒在地上,并且将打火机紧紧抓在手上,随时准备点火。
  
  执法局处罚教育科梁科长立即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后,彭女士欲点火自焚,民警看准时机一拥而上将其扑倒在地。目前,当事人唐某、彭某已被长沙当地派出所带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