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书院路惊现一货车“烧柴火”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王智芳 龚骁 向秋莉 编辑:王津 实习生:杨滋 2014-10-24 10:31:21
时刻新闻
—分享—

“烧柴火”的货车

(“烧柴火”的货车)

  @Marshal:在书院路看到一辆车子,车子烧柴火啊,那烟熏得。@Hi都市报
  
  [核实]
  
  @Marshal姓龚。据龚先生介绍,照片是他前阵子在长沙市劳动西路与书院路交会处拍到的。“看上去像是普通的小型货车,只是车厢上面放了个类似铁箱的物品,铁箱下面放了好多木头,木头是燃烧的,冒着烟。”龚先生说,看车子的架势,是一种要着火的气质。
  
  “这车子没着火,如果没猜错,它应该是在运沥青,沥青要不停地加热才不会凝固。”一位从事道路养护的网友介绍,该车估计是为了节约成本,所以烧的是柴火,“有一定的安全隐患。”(市民龚先生提供线索奖励30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