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从25楼坠楼身亡 原因不明警方已立案调查

来源:红网 作者:崔月龙 编辑:王津 2014-10-24 10:36: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站10月24日讯(星沙时报见习记者 崔月龙)“多年轻的一个孩子,出现这样的事情实在是可惜了。”22日凌晨5时,时代星城小区发生一起坠楼案件,坠楼者为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目前,该男子坠楼的原因尚不清楚,长沙县警方已经对此展开立案调查。

  22日上午,记者来到现场时,小区2栋1楼的一家网络会所门前地面已经被冲洗过。附近一家商户黄先生告诉记者,坠楼者为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穿着短裤。早上7时左右尸体已经被医院运走。“当时现场血溅的四处都是,来来回回冲洗了3遍。”

  “早上大约5点多的时候,就听见哐的一声巨响。”家住2栋9楼的叶女士则表示,男子坠楼的声音惊醒了该栋楼部分业主。“但没人敢下去看,早上的时候也不敢出去上班。”

  对此,记者联系到该小区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物业保安部经理第一时间已经到派出所协助调查,至于男子坠楼原因尚不清楚。据悉,22日14时左右,民警确定坠楼者来自小区2栋25楼一位租户,并做了入户调查。

  昨日,记者再次来到事发小区。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声称其保安部经理仍在公安部门协助调查,目前不能透露死者具体信息。

  “他还蛮年轻的,才进来住了十天时间。”在其邻居廖女士的带领下,记者来到了坠楼男子租住的2单元2518号房,此时房门已经上锁空无一人。廖女士告诉记者,坠楼男子老家在湘乡,已经结婚并育有一子。22日下午民警掌握坠楼男子相关情况后,便通知了其家属。

  另一户邻居袁女士则表示,坠楼男子租住期间独来独往,屋内一直很安静。“只见了一面,当时他穿的西装,显得文质彬彬十分精神。”袁女士告诉记者,自己对其坠亡感到十分遗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