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县为15家农民专业合作示范社授牌

来源:红网 作者:蔡军 编辑:王娉娉 2014-10-24 10:45:57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会议现场

15家示范社授牌

  红网南县站10月24日讯(通讯员 蔡军)10月23日,南县经管局召开农民合作社专业知识培训会。会议旨在进一步提高农民专业合作社管理人员的政策水平和业务指导水平,切实加强南县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建设,促进南县农民专业合作社快速、规范、健康发展。91名农民合作社理事长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农民专业合作社专业知识讲座主要围绕《农民专业合作社法》、《农民专业合作社章程》、《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办法》、《关于引导和促进农民专业合作社规范发展的意见》、《省为民办实事农民专业合作社省级示范社申报条件和建设标准》及合作社账务管理方面等相关知识展开。培训会议结束后,经管局为获得获得省级的7家和县级的15家示范社举行了授牌仪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