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开福区2.5万册图书赠给辖内社区和农家书屋

来源:红网 作者:杨超斌 编辑:王娉娉 2014-10-24 10:46:07
时刻新闻
—分享—

(购置的新书及市民捐赠的书籍排列一新 舸摄)

(居民群众正在流动阅读车用心读书 胡舸摄)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进农村 胡舸摄)

  红网开福站10月24日讯(通讯员 杨超斌)“书香开福爱心阅读”大型公益活动昨日在长沙市开福区沙坪街道告塘村开启,2.5万册图书现场捐赠给了各社区和农家书屋。同时满载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读本等书籍的流动图书馆车驶进该村,为村民们送上精神食粮。
  
  9月份起,开福区启动了“书香开福·爱心阅读”大型公益活动,得到了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共募集各类书籍2万5千余册。这些书籍将捐赠给全区31家农家书屋、47个社区和3家乡村学校少年宫,以更好地满足基层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
  
  近年来,开福区以“书香开福爱心阅读”全民学习活动为载体,启动农家书屋工程及社区图书室建设,社区(村)一级图书室实现了全覆盖,在区域内形成了“人人皆学、时时能学、处处可学”和以读书为荣、以读书为乐的良好风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