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住建局局长接听县长热线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编辑:王娉娉 2014-10-24 10:46:24
时刻新闻
—分享—

炎陵县住建局局长潘强来在县长热线办公室接听群众来电

  红网炎陵站10月24日讯(分站记者 邹密)为了实现职能部门与市民“零距离”交流,切实解决群众诉求"最后一公里"问题,10月23日,炎陵县住建局局长潘强来到县长热线办公室接听群众来电。
  
  9时20分,"县长热线"的铃声开始响起来,潘强拿起电话接听群众来电。家住炎陵大金行楼上的住户梁女士反映其家中自来水用水的问题,潘强耐心地为其解答,并记下梁女士电话,表示当天下午会同自来水公司负责人到其家中,核实情况,查清原因,尽快给梁女士满意的答复。对于每个来电,潘强都认真记录并予以耐心答复,能解决的立即安排工作人员予以解决,不能马上解决的也承诺尽早协调解决。
  
  "开展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接听县长热线活动,能快捷方便地了解社情民意,倾听民众诉求,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以维护群众利益为出发点,不断提高工作效率,转变工作作风,更好地服务群众。"面对记者的采访,潘强深有感触地说。
  
  近年来,炎陵县群众对县长热线认可度不断提高,县长热线真正成为政府联系群众、倾听群众诉求的良好平台。2014年,截止到10月23日,共接听群众来电3243个,受理有效电话2088个,办结2055个,办结率98.42%。经回访,群众满意率达98.9%以上;承办株洲市市长热线(信箱)171件,办结165件,办结率达到96.49%。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