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召开2014年度封山育林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罗琼 编辑:王津 2014-10-24 10:57: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攸县站10月24日讯(分站记者 罗琼)10月23日下午,攸县召开2014年度封山育林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龚红果主持。县领导毛春良、谭小宁、陈运发以及县委办、监察局、发改局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林业局负责人首先汇报了2014年度封山育林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冬明春封山育林工作设想。
  
  与会县级领导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并分别就成立攸县生态林业发展协会,设立攸县绿色基金,开展古树名木认养和生态林业示范基地认建、护林防火队伍建设、造林绿化等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毛春良在会上提出了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封山育林工作的重点:建立生态林木防护体系;建立生态林木的社会发展扶助体系,广泛发挥社会力量建立政府与市场之间的第三平台,把攸县打造成“绿色之都”,林业产业、油茶高效产业绿色基地;强化督查督办体系,突出培养先进典型;建立育林机制新常态。
  
  县委副书记、县长龚红果在会上表示,要统筹好造林与防火、育林与占林的关系,“既要金山银山,也要绿水青山”;要加强宣传,做到“人人参与家家支持”;要加强领导和资金保障,加强考核和督查,造林造福,有奖有罚;要加大创建示范基地工作力度,继续推进生态县的创建,实施好美丽攸县三年行动计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