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体育总局领导莅临衡阳调研体育总会和社团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王鹏 刘轲 编辑:王津 实习生:杨滋 2014-10-24 11:00: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站10月24日讯(分站首席记者 王鹏 通讯员 刘轲)10月23日,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副主任、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副秘书长梁纯一行在湖南省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冯湘江陪同下,来衡阳调研视察衡阳市、衡南县体育总会和体育社团建设工作。
  
  当天,梁纯一行首先视察了衡南县体育社团的集中办公地,并听取了衡阳市、衡南县体育总会工作开展情况。梁纯指出,衡阳市体育总会工作管理规范,活动频繁,很有成效,值得推广和学习。
  
  梁纯强调,市、县两级体育总会是体育工作的重点和关键环节,基层体育总会工作尽管面临不少困难,但发展前景非常广阔。社团改革正朝着“小政府、大社会”的方向推进,各级体育总会应在创新发展模式、拓展发展思路上下功夫,把总会工作搞活、搞好。同时,全国体育总会秘书处要进一步加强与地方体育总会的沟通、交流,搭建交流平台,加强政策培训,搞好服务工作,促进地方体育总会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衡阳市体育总会成立于1994年。近几年,衡阳市体育协会每年以3至4个的数量递增,目前全市市级体育协会达到32个,基本上覆盖了群众喜爱的大部分健身项目,成为衡阳市全民健身实施的组织主体。目前,全市共有各级各类体育组织320个,晨晚练点1650个,国民体质监测点4个,各级社会体育指导员6000余人,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的人数约占全市总人口的35%。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