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开展新一轮店外经营专项集中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刘小荭 编辑:王津 2014-10-24 11:17: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天心站10月24日讯(通讯员 刘小荭)近期,长沙市创建办联合暗访督查背街小巷,对裕南街街道督查的问题主要集中反映在多条背街小巷门店店外经营。为此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决定开展新一轮店外经营专项集中整治。

  10月23日、24日连续两天组织裕南街城管执法队、街道城市协管队对经贸街、沙湖街、古堆山巷、向东南路、长坡二街等店外经营现象比较突出的背街小巷进行集中整治。执法队员与门店业主进行耐心细致的沟通和宣传,多数业主都表示极力配合,工作人员也亲自协助门店整理店外经营物品,气氛相当和谐。但对于多次劝阻仍无动于衷的经营户,执法队严格按照最严城市管理执法要求依法依规进行暂扣和收缴。

  两天行动共整治店外经营100余家,还城市一个经营有序的良好面貌,下步街道城管办仍将持之以恒地强化日常巡查密度,加大管理力度,在重点路段开展错时巡查,进行责任包干,重点加强对游商、店外经营、店面牌匾规范设置等方面的管理,真正做到重心下移、力量下沉、管理前置、责任到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