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创卫办督查北塔区创卫整改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朱杰 编辑:王津 实习生:杨滋 2014-10-24 11:25: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10月24日讯(邵阳日报记者 朱杰)10月23日上午,市创“国卫”督查组在北塔区资园农贸市场内对卫生、秩序、消防和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督查和民意调查,市民对整改后的市场给予了好评。
  
  10月份以来,市创“国卫”督查组对北塔区创国卫工作进行了多次督查,共交办督查问题10项。此次督查旨在查看交办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从督查情况看,北塔区对交办事项高度重视,现已整改落实到位7项,包括观音庵社区清理维修水渠3处共200余米,对垃圾死角进行了清理;对毛纺厂家属区的房前屋后、水渠进行了清理;对毛纺厂公厕卫生进行了清扫保洁,保持了公厕卫生清洁;对资园农贸市场进行了整治,卫生差、摊担占道等问题已整改到位;对北塔社区廖公馆路煤建公司一处危墙进行了到墙维修;对资江一桥西两侧护坡的垃圾进行了清理,维修了下坡石梯,硬化了两侧护坡;对老320国道新渡社区段两处养猪场排污进行了整治,整治基本到位。正在整改落实中的3项包括:北塔社区垃圾死角正在清理;北塔社区北塔公园背后养猪场排污问题,区环保分局、区畜牧水产局决定取缔该养猪场,已进入法律程序;面粉厂宿舍区环境卫生差的问题已由区企业环境组牵头,新滩镇办事处具体组织实施,现已着手开始整改。
  
  下一步,市创卫办将继续加大督查力度,重点抓问题的整改落实和对城中村及城乡接合部的卫生死角的清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